桓台农行精心组织柜员等级评定工作

2018-10-09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柜面经理等级管理,推进专业型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柜面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岗位匹配制度,桓台农行8月10日晚精心组织了柜面经理等级考试。

  本次考试共有43名柜员参加了单指单张点钞,BOEING业务上机操作,业务知识三个项目的考试。为保证此次等级评定的公平、公正和顺利实施,桓台运营部进行了精心组织准备,成立了以运营分管行长为组长,运营部经理及监管员为成员的等级评定小组,考前运营部经理首先对此次监考人员进行了人员分工及考前培训,为严肃考纪签订了监考人员责任书。其次下发了考试指南,对考试项目规则、考场纪律做了相关规定,特别强调所有手机等通讯工具进行集中统一保管,任何人不得带入考场。

  通过此次考试,为柜员等级评定工作奠定了基础,也激发了柜员学习业务苦练技能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