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桓台城郊分理处三个“及时”做实柜面业务风险防控

2018-10-09 17: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有效降低稽核差错、防范柜面操作风险,解决问题屡查屡犯、整改不彻底现象,农行桓台城郊分理处通过采取三个“及时”措施防范柜面操作风险,切实提高业务操作水平,提高为客户服务能力。

  一是通过BoEing系统业务每日一练及时进行测试学习,强化柜面人员对新制度、新业务、新产品等知识的学习能力,提高综合业务素质,降低稽核差错。

  二是通过晨会或夕会及时传达系统内和监管部门下发的风险提示等,强化合规操作意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三是举一反三,及时落实问题整改。对上级行检查及本行自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库,及时下发柜员,对照自查,做到举一反三,并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的及时性、系统性和彻底性,切实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