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桓台城郊分理处多举措改善网点服务面貌

2018-10-09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改善网点服务环境、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增强网点竞争、树立对外服务新形象,农行桓台城郊分理处多举措改善网点服务面貌,提高服务效率。

  首先美化环境:一是改善服务环境。抓好环境卫生秩序。网点制定了卫生管理规定和卫生管理责任制,要求各员工对自己的卫生区域负责,始终保持服务环境的整洁。二是抓好宣传设施摆放。将业务宣传易拉宝、贵金属价格牌、柜员服务牌、宣传手册等挂设醒目,摆放整齐,给客户井井有条的感觉。三是抓好智能设备分区。将该行智能设备按照功能等合理重新规划分区,既节约了空间又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其次改善服务态度。一是抓好查改,建立服务自查机制。由网点主任定期抽查录像,检查员工服务是否规范,利用晨夕会进行点评,促进网点服务态度的改善。二是认真解决投诉问题。对所出现的投诉、咨询问题做到查清问题、及时回复、落实责任、认真整改。三是抓好考核,强化执行力建设。

  同时努力提高服务效率。一是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业务技能。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按照规范的服务流程进行业务操作。二是抓好业务技能培训,提高业务操作技能。利用晨夕会组织员工有的放矢的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活动,对不常见业务加强学习,有效提高员工的业务技术水平和工作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