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农行发放全区首笔“鲁担惠农贷”

2018-10-10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农行德州陵城支行向神头镇利农养殖合作社发放全区首笔养殖行业“鲁担惠农贷”100万元,该社成为全区首笔“鲁担惠农贷”项目受益人。

  据悉,该专业合作社主营肉鸡孵化与养殖,为神头镇最大的肉鸡孵化、养殖合作社,涉及养殖户200余人,合作社管理有序,全部养殖户效益较好,但因地处农村,无有效抵质押物,因缺少资金未能扩大养殖规模。对于这样一家初具规模、具有良好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农业经营主体项目,自“鲁担惠农贷”业务开展以来,陵城支行行长多次带领个贷团队赴神头镇实地走访,了解该合作社生产经营及信贷需求情况,同时与省农担公司深入沟通,听取区畜牧局等部门意见,最终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与协调之下,利农养殖合作社100万元的“鲁担惠农贷”顺利发放,解决了该合作社扩大规模的资金需求,真正做到惠农益农。

  “鲁担惠农贷”产品的推出,有效解决了各类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担保难、贷款贵等问题,为符合条件的农户及农业经营主体贷款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