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户的收款“利器”——钢材经销业户对农行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的体验

2018-10-16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7日华灯初上,位于山东省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河东路的新城岳庄钢材市场,客户来来往往,车辆川流不息,一辆辆空车鱼贯而入,而后又满载而归。

  作为鲁西北地区颇具规模的钢材市场,岳庄钢材市场是各类钢材产品的集散地,进驻商户近百家,吸纳就业人员两千余人,是一处发展成熟、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化市场。而在众多商户中,连鑫钢材经销处既很普通,又显得与众不同。

  当晚7点多钟,连鑫钢材经销处经理王维连刚刚送走最后一批客户,结束了一天的营业。在办公桌前,他拿出手机,轻点几下,当即得出了当日营业额。看着那一串数字,王维连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今天业绩不错,照这个势头发展,这个月利润很可能翻番。 ”

  王维连边说边关门落锁,准备回家吃饭。这么早清算完当天销售额赶回家吃晚饭,对以前的王维连来说是种奢望。

  作为零售商户,交易额小而分散,他同时采用微信、支付宝、POS刷卡等多渠道收款,再加上手工记账,效率低,账实不符的情况时有发生,因此每天营业结束后,他还需投入大量时间精力统计当天销售额,劳神又费力,苦不堪言。

  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业务有效解决了王维连的难题。

  王维连是该行首批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用户中的一员。“不仅无需耗费时间统计每天的销售额,所有收到的货款还会直接存入我的农行卡,省了不少提现费用,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成了我的得力助手。 ”王维连如是说。

  作为个体工商户的收款利器,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为商户生成专属二维码,该二维码绑定商户持有的农行借记卡,交易结果会及时反馈在商户下载的惠农E通手机APP上,办理流程简单,可操作性强。

  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支持多种收款方式,无论客户选择微信还是支付宝,亦或是银行APP进行付款,只需扫描二维码,款项直接进入绑定的银行卡,不仅没有手续费,还免去了微信、支付宝的提现费用。

  此外,惠农E通手机APP会语音提示收款,便于商户及时核对款项。

  “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定位为个体工商户的私人管家,系统会实时统计当日交易明细和交易额,为会计核算提供便利。 ”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电商中心负责人马义平介绍。

  鉴于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具有的便利优势,自6月初推出以来,迅速得到了广大个体工商户的青睐。以岳庄钢材市场为例,在连鑫钢材的带动下,其他商户也陆续注册使用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同时在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的努力下,专业市场版业务迅速推广,德百物流、陶瓷大市场、金华茶城、开发区电动车市场以及众多零售商户均已成为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的忠实“粉丝”,平台累计交易额已超5000万元。(宫玉河 颜世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