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举办“迎国庆 最美农行人”演讲比赛

2018-10-16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赵曙光

  9月28日,国庆节来临之际,农行平原县支行举行“迎国庆 最美农行人”演讲比赛。来自各业务条线的10名中青年员工依次上台开讲, 演绎一个个鲜活、丰满的最美农行人形象。

  参赛选手能够紧紧围绕主题,案例丰富,语言鲜活,逻辑严密,挖掘的都是身边政治素质强、工作热情高、各项工作成绩比较突出的员工,与与会员工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或工作背后的感人故事,为全行员工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立得住”的榜样和标杆。

  工会主席程宪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员工,向“最美农行人”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勤恳钻研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善待客户,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学习他们热心公益、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

  他勉励全行同志要紧紧围绕在支行党委的周围,坚持党建与发展并举,管理与服务并重,将‘‘强基固本 稳中求进 提质增效 同业领先”的总体要求贯穿到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促进员工幸福指数持续提高,经济效益持续向好,综合竞争能力持续增强。

  演讲比赛历时两个小时,支行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演讲比赛现场,全行约80多名员工参加。(宫玉河 赵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