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员工上门服务百岁老人受称赞

2018-10-16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王曙光

  一位百岁老人需交钱住院治病,因忘记存单密码,需到银行办理挂失,但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手续。农行齐河县支行员工急老人所急,特事特办,服务上门到老人所住医院亲见授权人,取得老人本人授权后,顺利地取出钱,及时为老人交上了治疗费。农行员工服务百岁老人的事迹被周围群众传为佳话。

  10月10日上午,农行齐河县支行西市场分理处营业大厅里坐满了客户,客户付某进门就焦急地对大堂主任董庆滨苦苦哀求道:“咋办啊,同志,我老父亲今年101岁了,现在医院住院治病,现急需取钱交治疗费,存单是老人的,老人把密码忘了,可他行动不便来不了银行,你看同志能不能想法尽快地把存单上的钱取出来。”。董庆滨主任一边安慰他,一边为付某讲解农行的挂失手续,决定特事特办,立即与运营主管董振驱车来到齐河县人民医院,见老人卧在病床上,确实不能自理,董主任询问了老人病情后,说明了农行业务办理制度,老人感动地流下泪水,颤颤巍巍地在代理人授权书上签上字。然后董主任一行告别老人,与老人儿子付某急忙返回分理处,到柜台上顺利地办完了密码挂失手续,取出钱。临走时,付某紧握着董主任的手激动地说:“你们农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充分体现了人性化,为你们点赞!”(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