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省分行离退休服务管理 “老”工作展现“新”风貌

2018-10-25 0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郇长亮 谷为国

  大众网讯(通讯员 郇长亮 谷为国)“近年来,习总书记先后多次对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亲切接见老干部代表,这是老干部工作史上的大事和喜事。咱们农行的老干部工作做得很细致,感觉我们始终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农行山东省分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上,94岁的离退休老党员房毅民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农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紧紧围绕山东省老龄委、山东农行党委要求,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和敬老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始终致力于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使全行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不断走上新台阶、展现新风貌。

  10月16日,在山东省庆祝老年节大会上,农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部荣获第三届“山东省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作为十家先进集体代表之一,该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上台领取了奖牌。

  该行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中,注重大局,从细节着手,不断提升离退休人员的幸福感。增强服务意识。建成了离退休人员信息库,发放了“服务卡”,常态化组织健康保健、科学理财等讲座,积极为离退休人员提供细致、高效的服务。强化基础管理。注重调查研究,完善制度办法,成立了老干部艺术团,表彰了离退休“和谐幸福家庭”,组织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家风”等10余次征文活动,助推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加强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基层行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改选工作,树立了离退休党员先进典型,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人员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为农行改革发展再添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