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18-10-26 16: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深入推进“查教结合学案例,筑牢防线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10月17日上午,农行德州分行对今年以来新提任行长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及新入行大学生开展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来自13家支行的新提拔行长助理以上领导干部及今年新入行大学生一行21人,来到位于德州银监局的“金融业廉政教育中心”,集中开展了一场视听结合的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首先参观了廉政图片展室,一边看展板的内容,一边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当看到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廉政教育图片时,那些环绕图片的说明,像一把力锤,敲击着大家的心灵。尤其是新入行的大学生们,纷纷用手机拍下了那些名言警句,以此警示自己从事银行工作,一定要把持好自己,走好自己未来的路;大家还分别收看了山东省和德州市拍摄的廉政教育片,发生在省内、市内的反面典型案例,更是在大家的心灵上激起层层涟漪。宁津县支行行长助理白福旺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很震惊。反面典型用血的教训阐释了如何对待金钱,对待职业,对待人生,我们不能重蹈他们的覆辙,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辱使命,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绘好自己的生画卷。”(宫玉河 杨凯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