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县支行“扶贫日”慰问农村贫困户

2018-10-26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农行山东省宁津县支行与县妇联、杜集镇管区负责人一起来到杜集镇小李村重点贫困户李清珍家,慰问了瘫痪在床的贫困妇女李清珍老人及家人,带去了大米、色拉油、面粉等物品,带去了对贫困户的关爱和温暖。

  李清珍老人是县扶贫办登记造册的重点贫困户,全家共两口人,她瘫痪在床,其子单身一人,有轻微智障,属于重点贫困家庭,农行宁津县支行了解到他们的实际情况后,主动前去慰问。

  近年来,农行宁津县支行抓好扶贫工作,派驻包村联络员,对所包村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通过金融支持送温暖,履行了农行金融支持民生的责任,助力共同富裕,支持农民进城购房贷款,5000多万元,让150多户农村居民住上了城市房,投放1.2亿元乡村公路贷款,解决农民的“出行难”,履行了农行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义务和职责,帮助农民共同富裕,受到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宫玉河 王培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