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惠农E商市场版交易额破2亿

2018-12-20 09: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自6月份惠农E商专业市场版上线以来,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全体员工勠力同心,艰苦奋战,短期内即取得重大突破。截至目前,惠农E商专业市场版用户1174位,累计交易笔数201403笔,累计交易金额2.01亿元,各项指标均居系统内首位,也是首家交易金额突破2亿元的支行。

  专业市场版是农行为零售商户量身打造的收款利器,支持微信、支付宝以及农行掌银收款,以零费率、无风险、到账快等特点深得零售商户青睐。在营销过程中,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温情服务,一方面网点工作人员快速为商户办理银行卡、下载安装软件,做好基础工作;另一方面客户经理认真做好尽职调查,并手把手教授客户软件使用方法。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推广以来,德州开发区支行已累计为1174位商户提供了收款服务,对于抢占零售市场、夯实存款基础起到重要作用。

  在专业市场版推广中,开发区支行每一位员工都参与其中,为业务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党委同志带头扫街,深入调研市场,根据业务发展及时修订方略;基层员工则在做好网点营销的同时,利用休班时间走出去,积极做好外拓工作。在这批队伍中,既有体弱多病的老同志,也有处在哺乳期的年轻妈妈,但没有一个人掉队,无论是烈日骄阳,还是凛凛寒风,都没有阻挡大家的脚步,每一个人都坚持奋战在第一线。这份敬业精神,让人动容,也让开发区支行的未来充满希望。 (颜世敏  宫玉河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