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上门服务“微捷贷” “小方元”获取信用贷款乐开颜

2018-12-29 19: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王学峰

  日前,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为小微企业——德州方元钢棉纤维有限公司其发放无抵押信用贷款“微捷贷”62.7万元,实现了“微捷贷”在该部的突破。

  据了解,德州方元钢棉纤维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8月21日,主要经营钢棉、钢纤维、铜纤维、矿物纤维加工、销售和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该企业在经营业中,遇到了资金困难,得知企业的困难后,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营业主任、客户经理及时上门营销农行的“微捷贷”业务,向客户宣传正在开展的“便捷获得信”行动,通过宣传“便捷获得信贷”行动,客户非常惊喜,立可答应与农行建立信贷关系。

  该部客户经理通过调查认为,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守法经营、按章纳税,纳税信用情况良好。通过查询人行征信系统、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全国法院被执行人系统,得知了该企业良好的信用行为。通过大数据系统分析,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将其纳入了微捷贷客户白名单,为其发放无抵押信用贷款62.7万元,解决了企业和资金困难。

  据介绍,“微捷贷”产品是农行依托大数据技术构建的云评级、云授信和云监控模型,实现了对客户的精准画像,真正实现了小微企业融资的“秒申请”、“秒审批”、“秒发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元,无抵押,随借随还,享受普惠金融利率,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宫玉河 王学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