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县支行与宁津县中医院成功合作银医通项目

2018-12-29 19: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随着群众对医疗卫生需求的快速增长,医疗卫生资源与服务需求之间的矛盾逐渐凸现,群众看病挂号排队时间长、看病等候时间长、取药排队时间长的现象已成为制约医院提高自身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环境的瓶颈。目前,全国已有多家银行与医院合作开展了“银医一卡通”项目合作,实现银行与医院系统对接,充分发挥银行网点和银行卡结算的优势,极大缩短了医院的就医流程,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与效率,提升患者就医的满意度。

  山东省宁津县中医院是宁津县规模排第二位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年门诊量15余万人次,在自身规模不断发展的同时,窗口压力也在不断增加,迫切需要提高现有的挂号、就诊、缴费等流程的效率,改善就医环境,从而满足更多患者的看病需求,促进医疗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农行宁津县支行主持召开了相关部门参加的会议,审议了项目营销、成本效益情况,将效益落地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为加快推进银医通项目,申请为中医院银医通项目立项,匹配财务资源223.1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指标98.6万元,无形资产指标 89.5万元,费用35万元,专项用于中医院银医通项目。

  日前,宁津县中医院银医通项目正式运行,方便了群众就医,解决了排队的困扰,身份证、医保卡在手,就能看病、结算,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宫玉河 王培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