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禹城市政协民主评议农业银行工作

2018-12-29 19: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禹城市政协评议组到农行禹城市支行检查指导工作,召开专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禹城市政协副主席徐玲出席,11名政协委员及12名农行服务对象参加评议会议。

  禹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郭爱民向评议组汇报了农行2018年支持地方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的相关情况。各位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先后发言。会上,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对农行过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还分别就农行支持三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文明优质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和建议,并认真进行民主评议。

  据了解,接到禹城市政协对农行开展2018年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后,禹城支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此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认真学习《政协禹城市委员会2018年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专门办公室,严格按照评议时间、方法和步骤,召集专人负责办理此项工作。根据民主评议内容,逐项进行研究分析,在贯彻禹城市委市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服务经济社会、解决群众困难、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和委员提案办理等六个方面积极抓好落实,取得了显著效果。所作工作得到了政协委员和服务对象代表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