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组织党员义务扫街

2018-12-29 19: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践行雷锋精神,建设美丽陵城,农行德州陵城支行党委自2017年初组织支行党员每周五早晨义务为陵城区唐城路中段和洪祥家园扫街。

  2018年,支行党委经过研究,把周五早晨义务扫街作为一项“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保留下来,要求支行全体党员加入到义务扫街活动中,进一步强化党组织与群众的血肉关系。

  每周五早晨7点到8点,支行十多名党员拿着扫帚、铁锨等清扫工具来到唐城路中段和洪祥家园清扫街道,这一坚持就是两年,不论炎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每周五早晨7点都会出现他们的身影。

  1个小时的活动下来,街道变得清洁了,小区居民脸上露出了微笑。这一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感情,强化了居民们爱护环境、共建美好陵城的意识,提升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宫玉河 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