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德州分行营业部“三个台账”提高运营水平

2018-12-29 1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对运营工作下真功、出实招,奖惩并举,力促运营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运营管理工作稳步提升。

  建立问题整改台帐。对于各类检查发现的问题,网点及运营部建立双线整改台帐,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及整改措施,并将台帐定期“晒一晒”,以便于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建立考核台帐。考核台帐用于详细登记会计主管和柜员本月发生的各种考核情况,作为评选优秀人员和评价工作业绩的重要依据,年末,根据考核情况对合规操作的员工进行奖励。

  建立违规处罚台账。对会计主管和柜员所有的违规情况,按月登记台帐,根据违规性质、违规后果进行处罚,屡纠屡犯的问题进行加倍处罚,通过对责任人加大处罚力度,增强其责任感,强化责任人在下步工作中自省、自警、自励。(宫玉河 王学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