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加强产品知识宣传提升公众金融素质

2019-01-07 17:3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今年以来,农行齐河县支行通过各种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收效良好,提升了全县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该行组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受到市民的欢迎。该行还每月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等系列活动,对电信网络诈骗、违规“校园贷”、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宣传。系列活动以各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在营业厅由大堂经理兼任金融宣讲员,并建设公共教育区、播放动漫视频及宣传口号,发放宣传折页,营造了浓厚的金融知识宣传氛围。 (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