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夏津县支行储蓄存款增势猛

2019-01-07 17:3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今年以来,农行夏津县支行狠抓储蓄存款组织工作,储蓄存款实现快速增长。截至11月末,储蓄存款余额18.48亿元,较年初增长2.33亿元,存量市场占有率40.20%,增量市场占有率42.40%,均居当地同业首位。

  在全行开展“1234带头人在行动”活动,制定活动方案,明确行长、副行长、中层正副职目标,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行领导节日期间逐户走访白金卡以及钻石卡客户,了解生产经营和资金回笼情况,密切同客户的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全行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和带头发展能力,在全行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存款营销氛围。

  以个人存款增长、客户管理、贵宾客户产品覆盖度、私行客户AUM提升、文明服务为主要考核指标,通过人员优化组合,推动管户工作日常化、精细化。通过优化网点员工积分考核模板,真正调动网点员工管户积极性。

  通过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加强0CRM系统精准营销、开展厅堂微沙龙等多种形式,积极提升银利多和大额存单产品的份额,增强客户粘性,效果显著。(姜广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