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爱心团队“红马甲”再上路

2019-01-07 17:3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12月10日,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员工杨丙文带领“红马甲”爱心团队再次走进宋官屯街道办事处付庄社区,为社区小学生提供志愿活动。 

  杨丙文同志通过辅导学生功课、开展道德讲座、组织“光盘行动”等多种方式,充实社区小学生的课余时光,获得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作为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爱心团队“红马甲”的重要成员,一直以来,杨丙文同志为社区小学生的成长倾注了大量心血。得知社区留守儿童较多,他牺牲休班时间在社区开展“四点半”课堂,志愿为学生辅导功课;为了让学生理解中华传统文化,他自愿成为传统文化的传播者;遇到生活困难的学生他毫不犹豫解囊相助,与他们共度难关... 

  他的善行义举,感召了更多农行员工加入爱心行动,几年前,60多名志愿者参加农行“红马甲”爱心团队由此诞生,也成为农行履行社会职责的重要方式,在社会上引起良好反响。(颜世敏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