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携手“公牛”拓“市场”

2019-01-07 17:4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12月14日上午,德州市公牛电器年度订货会在位于德州经济开发区的太阳能小镇隆重举行。此次订货会系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与公牛电器德州总代理实现全面战略合作的初步成果。

  作为公牛电器指定合作银行,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由副行长祝秀鹏带队,在活动现场全程为商户提供收款服务。订货会共吸引全市600余户代理商前来与会,现场达成交易1000余万元,其中通过农行“惠农E商”专业市场版收款600余万元,成为银企合作的良好典范。

  此次订货会采用预存资金的方式订货。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提前为客户布置场景,确定了以“惠农E商”专业市场版为主,POS刷卡、现金为辅的收款方式。“惠农E商”专业市场版是农行为商户量身打造的收款利器,因支持多渠道收款、没有提现手续费、资金更具安全性而深得商户信赖。同时,商户可通过专业市场版APP随时随地查询交易情况,免去统计、记账的繁琐,便于第一时间掌握经营状况。鉴于专业市场版的显著优势,在合作初期公牛电器德州总代理即上线了专业市场版进行收款,在它的带动下,下游零售商户陆续上线该产品。

  据了解,农银e管家专业市场版是一款支持聚合扫码收款的新型APP产品,全面支持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云闪付、农行掌银、农银e管家客户端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完成收付款。同时,该产品配套提供经营分析和流水对账功能,实现商户"易买卖、易盘点、易管理"的流程化服务。主要面向以固定场所组织经营的农批市场、消费品市场、生产资料市场,也可部署于商铺、士多、农贸市场、小吃店等个体商户。专业市场版支持客户自助注册,且即可使用。如商户已注册我行掌银或农银e管家供应链版(个体工商户),可以直接登陆。交易限额高,同时支持静态、动态二维码收款,动态码最高支持单笔限额100万元,交易限额严格符合人行相关规定。手续费率低,默认为掌银免费,微信和支付宝渠道为0.2%。可最低设置为全免费。

  订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专业市场版功能的强大,在短时间内实现大量资金归集,为商户留下了良好体验。

  此次活动得到了德州分行网络金融部的大力支持,赵鹏经理现场对专业市场版进行产品讲解,客户反响强烈,现场600余户代理商纷纷表达了上线专业市场版的强烈愿望。开发区支行现场统计代理商信息,并建立微信群,将持续跟进,力争为商户提供包括专业市场版、信用卡等多产品在内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密切合作,积极履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职责。(颜世敏 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