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津县支行多形式开展公益活动彰显“大行德广”

2019-01-08 09:3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日前,农行宁津县支行开展青春扶贫公益捐款活动,积极相应共青团德州市委发出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大力开展“德州市青春扶贫公益项目”,一天的时间,该行捐款1170元,德州市团委统筹确定帮扶对象。

  该活动是农业银行支持“德州市青春扶贫公益项目”做的又一件实事,彰显农业银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今年以来,该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派驻包村联络员,为杜集镇钟楼张村党支部建设和村民提供服务,春节前对所包村庄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工会主席与县团委书记一起为津城镇两户特困户送去水饺,今年三八妇女节、全国“扶贫日”先后上门慰问杜集镇小李村贫困妇女段淑琴、李清珍,同时积极支持“清风宁津”诵读会、“康乐之星秧歌队”等,联合县妇联、县团委为元旦期间结婚的部分青年举办集体婚礼,为全县移风易俗履行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目前正与县一中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利用党费和班子成员个人捐助的方式资助10名困难学生、每人1000元;通过以上金融支持和送温暖活动,履行了该行金融支持民生的义务,通过点滴金融之水,点滴温暖助力,润泽千家万户,助力共同富裕。 (王培录 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