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扶贫工作落实处

2019-01-08 09:44: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农行德州分行营业部高度重视有关落实扶贫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方位、多举措做好金融扶贫工作的落实。

  一是专题研究,落实到位。10月12日,该部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扶贫工作,会后,为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主任、分管主任、公司业务部、个贷中心于10月15日走访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扶贫办,与扶贫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接洽扶贫事宜,征求运河扶贫办对农行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是多举措支持,间接扶贫。该部通过信贷资金支持、国际业务结售汇优惠等方式支持了某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实现了间接扶贫工作。该粮油公司捐资修建了黄河涯德州益海小学,并定期走访小学的贫困生家庭,通过捐资助学以及捐赠米、面、油、羽绒服等物品积极帮助贫困家庭摆脱贫困。

  三是加大金融扶贫宣传力度。该部通过海报、宣传折页等形式,不断加大宣传金融扶贫工作力度,提升农行服务三农、金融扶贫工作的良好社会形象。(宫玉河 王学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