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客户所急 为客户排忧

2019-01-08 09:4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12月18日中午,一位男客户急匆匆地来到农行桓台县支行营业部询问怎么换社保卡。营业部大堂经理经过了解,得知客户父亲重病住院,因为社保卡消磁不能联网报销,医院要他3天之内重办社保卡以便联网报销,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大堂经理告知客户“为保障客户资金账户安全,社保卡即时换卡需本人凭身份证办理,像您这种情况我行可以上门服务。”

  由于恰逢医保缴费,社保卡即时开卡和换卡业务较多,网点人员紧张,网点副主任孙小淋和大堂经理张玉荣便利用下班时间到医院为客户办理上门授权服务,并跟客户商定明天办理业务的时间。客户连连表示感谢:“多亏了你们啊,真是麻烦你们了,你们农行的服务太贴心、太周到了!”

  一直以来,农行桓台县支行坚持“手握手的承诺 心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高效、周到的金融服务,在2017年桓台县最受群众满意银行评选中名列四行首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