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两员工获“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01-08 09:46: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在日前德州市举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中,农行德州分行员工刘伟、徐雪桦荣获德州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由德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全市31个交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交通管理义务监督员代表、交通安全志愿者代表、驾驶员代表、学生代表等500余人到场参加。

  今年以来,德州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城同创”工作,文明交通建设再上新台阶,机关单位、市民志愿者认真践行“我文明,德州文明”的理念,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为提升德州市文明程度,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作出积极贡献,19个单位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180名志愿者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为在德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双城同创”工作中作出应有贡献,农行德州分行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由本行的年青志愿者组成交通秩序维护执勤队伍,数九寒冬,一早一晚在定点路口执勤,并和结对单位开展了文明创建协作。其中刘伟和徐雪桦是积极参与交通执勤、维护交通秩序的佼佼者。

  自2002年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后,农行德州分行坚守省级文明单位的职业操守,一边积极做好文明单位所必须的“规定动作”,一边结合行业和单位实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服务三农、公益事业、队伍建设等方面,年年有创新,年年有进步,赢得了社会各界良好赞誉。(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