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拾金不昧好保安

2019-01-08 16:0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12月20日上午,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所属二级支行—东地支行保安曹丰军在自助设备区域巡查时发现一只棕色女士长款钱包,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现金、数张银行卡和身份证件等,曹师傅赶紧把这一情况反映给网点主任孟繁超。

  通过查看自助设备监控,基本确认了失主体貌特征,但是在钱包内没有找到失主联系方式,网点只得把钱包妥善保管,等着失主回来寻找。果然,不大一会儿,一位女士匆忙跑来,神色慌张得询问工作人员是否看到一只钱包,孟主任在跟该女士核对了钱包内物品、身份信息后确认曹师傅捡到的钱包确为该女士遗失。

  原来,上午张女士在一楼自助设备取款,离开时将钱包落在了设备机上。

  张女士从员工手中接过钱包,甚是激动:“钱包里的东西对我太重要了,幸亏被你们捡到!不然这大冷天的真不知道要添多少麻烦事,太感谢了!”

  寻回钱包的张女士感觉心里暖暖的,对农行保安和员工拾金不昧的品格连连称赞!( 孙克雅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