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庆云县支行银校结对共促发展 助力梦想开创新篇

2019-01-08 16:20: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结对共建平台,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2月21日,农行庆云县支行与庆云县第一中学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贫困生资助金发放”活动。

  据悉,银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一项系统化、创新型的活动。主要内容有:开展组织建设互帮共建;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组织开展党建研讨;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为党员群众提供文化、金融、教育等志愿服务;共同教育引导党员积极投身于单位建设,维护和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等等。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暨贫困生资助金发放”活动,正是银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具体形式,在合作仪式上,双方领导致辞,庆云一中与农行领导进行党建结对签约,现场受资助学生依次上台领取资助金,学生代表进行致谢发言。庆云一中、庆云农行及百余名学生共同见证了此次激动人心的时刻。随后,庆云一中常涛校长陪同韩修德行长参观了学校党员活动室、职工之家、校史馆,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开启了庆云农行与教育机构深入合作的先河,更是农行探索创新党建活动的新模式,增强了双方的联系和交流,为双方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双向共赢搭建了平台。(陈欢欢 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