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举办2019年迎春文艺汇演

2019-01-30 10: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6日晚,容纳400多人的德州广播电视大厅灯火辉煌,欢歌劲舞,掌声阵阵。中国农业银行德州分行2019年迎春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来自市行机关和12家支行、市行营业部的21个节目先后上演。农行德州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市行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及方队400多人现场观看了汇演。

  农行德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专家张海山致辞。他在讲话中代表市行党委,向一年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干部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他说,2018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严峻的竞争环境,全行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创造了良好的业绩——业务经营持续向好,经营转型成效显著,客户建设持续加强,社会形象持续提高。

  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我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面对着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新机遇,全行要坚持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不动摇,坚持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目标不动摇,坚持业务发展、服务“三农”、金融扶贫不动摇,坚持从严治行、固本强基不动摇。让我们再次携手起航,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再创德州分行新佳绩。

  21个节目,有舞蹈,有独唱,有合唱,有小品,有京剧,还有歌伴舞。农行宁津县支行选送演出的《三线一网格》紧密结合全行开展的三线一网格管理,结合日常遇到的可能情形,精心编排演出了《三线一网格》情形剧:一名青年员工遇到家庭困难后情绪不佳,电话频繁,差点被小额贷公司诱惑上当,三线一网格管理系统及时预警,农行大家庭闻知后给予有力救助。演员都是本行员工,表演惟妙惟肖,细节感人,具有典型的教育意义。

  据了解,近年来,一年一度的“春晚”,已经成为农行德州分行及辖属支行干部员工期盼和积极参与的自助“饕鬄盛宴”。这次参加舞蹈表演队的市行计划财务部刘玲说:“紧紧张张的一年过去了,通过文艺汇演,既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又培育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展示了农行人的风采!”(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