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春天行动”再起航

2019-01-30 11: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年伊始,农行德州陵城支行迅速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启动会议,昭示着该行2019年“春天行动”再度起航,支行党委对全辖零售业务综合营销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努力实现2019年业务经营“开门红”。

  农行陵城支行要求全行各部室、网点要扎实推进“服务三农”“零售业务转型”“中间业务创新”工作,根据岁末年初客户需求及市场资金变化特点,紧密结合一季度“两节”期间交易活跃、资金丰富的有利时机,扎实开展好“六走进”主题营销活动,统筹线上、线下两个渠道,策划推出多项客户回馈活动,将金融产品融于感情消费,激发与客户的心理共鸣。主动做好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客户实现更大的财富价值,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来回馈社会大众,助力客户实现财富增值梦想。

  为确保“春天行动”顺利开展,陵城支行制定了《中国农业银行德州陵城支行2019年“春天行动”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时间、范围和目标任务;成立零售业务综合营销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负责整体策划、部门协调和部署执行;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安排一定额度专项费用和奖励工资,激励和提升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对营销活动市场效果的定期跟踪和评价,设置单项奖励,对营销实绩较为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在全行掀起劳动竞赛热潮。(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