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的“鲁担惠农贷”帮了我的大忙!

2019-01-30 16: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行的政策太及时了,上几天还在为买饲料的资金发愁,现在好了,农行陵城支行的“鲁担惠农贷”一下子给解决了50万的资金需要,这下子我的300头牛不会挨饿了。”

  山东省陵城郑家寨镇减店养牛户老邓喜上眉梢,见人就夸农行的政策好。

  据悉,老邓说的这种叫“鲁担惠农贷”的贷款,是省政府、省农行为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满足农业经营主体多样化、个性化、差异化的金融需求而发放的政策性贷款,贷款对象专门针对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合作社、小微农业企业等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由省鲁担公司提供担保,农业银行负责发放。

  据了解,老邓是当地有名的养牛专业户,但由于缺少合格的抵押物,随着养牛规模的扩大,无法贷到充足的发展资金扩大规模,农行陵城支行对接区畜牧局后,根据相关信息为区种养殖大户建档立卡,在了解到老邓急需资金购买饲料的情况后,通过实地调查、测算资金需求,为其推荐办理了“鲁担惠农贷”,短短十几天,所需扩大养殖的50万元贷款资金便到了他手中。(宫玉河 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