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实现代理保险业务开门红

2019-01-30 16: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农行德州陵城支行抢抓旺季营销机遇,加大组织力度,强化市场营销,代理保险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截至1月24i,累计完成保费规模1362万元,“春天行动”计划完成率82.54%,居全市农行系统第1位。

  一是激发全员营销活力,设置“春天行动”专项考核指标,匹配专项工资、费用用于业务激励;开展全员营销竞赛,按照前后台分别设置单项奖,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二是创新整合营销模式,充分发挥大堂主任、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的分流、引导作用,努力做大网银、掌银、自助终端渠道的代理保险销售规模,进一步提升电子渠道和柜台销售双提升,把保险代理由柜面销售引向“柜面+柜外”营销,重点抓好“大单营销”,拓宽销售渠道。

  三是强化重点产品营销,将3年期趸交产品确定为2019年首日重点抢售产品,实现了开销即售、迅速上量的预期目标。 (宫玉河 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