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桓台县支行加大营销力度,促进国际业务进位发展

2019-01-30 16: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天行动以来, 农行桓台县支行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大力营销拓展国际业务客户,加强产品营销推广,优化客户服务,完善考核激励,推动国际业务快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抢抓重点客户,实现业务开门红

  为增强国际业务可持续发展能力,农行桓台县支行不断夯实客户基础,提高竞争优势。在扩大各类客户群体的基础上,紧盯重点客户和特定客户积极与客户对接产品。通过深挖客户需求,于2019年1月4日成功为某集团客户开立国内信用证1笔,金额2亿元人民币,实现了该项业务的开门红,为后续相关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上下联动,扩户提质

  一直以来,农行桓台县支行高度重视国际业务客户“扩户提质”工作,不断建立健全客户综合营销服务体系,做大重点客户,抢抓新兴客户。为夯实客户基础,仔细梳理外贸客户名单,逐户跟进营销。截至20日,农行桓台县支行成功开立外币结算账户3户,并对企业后期业务开展进行了对接。同时,走访辖内存量国际结算客户,了解企业订单情况、落实有效业务办理,提升业务结算份额,并为客户提供本外币一体化产品组合服务,“扩户提质”工作初见成效。

  三、积极拓展客户外汇交易新渠道

  为培育中间业务收入增长点,积极与上级行沟通,不断优化客户结售汇渠道。针对汇率市场多变契机,大力推广挂单、期权等人民币衍生交易产品及其组合,1月15日,成功为某客户办理挂单售汇26万美元,为客户节省购汇成本5000余元,同时节约了企业的盯盘成本,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