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员工王曙光画作《东风传香远》获奖

2019-01-30 16: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农行山东省分行向德州分行致贺信,祝贺德州分行所属齐河县支行员工王曙光的绘画作品《东风传香远》在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组织的2018年度“安全、创新、发展”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评活动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据了解,此次展评活动共有135件作品参展,王曙光的绘画作品《东风传香远》以其主题鲜明、画面素雅、手法纯熟,从13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王曙光,字东晓,号洪荒耕夫,斋号“师梅居”,1966年生,山东齐河县人,现就职于农行齐河县支行。自幼酷爱绘画,擅长花鸟画,尤喜画梅。系中国书画协会会员、中国花鸟画艺术协会会员、中国画梅研究协会会员,中国金融美术协会会员、山东金融书画院画家。其画梅作品多次荣获省级以上书画大赛金奖和银奖,并入选多部辞书,其中:巨幅作品《大地回春》入选《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集》;作品《清气满乾坤》入选《中国画梅百杰画家作品集》。他笔下的梅花,取历代画梅名家之长,铁笔勾线,墨色交融,气韵生动,创造出“大点垛墨、皴染色融”的画梅法,充分表现出梅花凌寒傲雪、铁骨铮铮、丹心报春的崇高品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个人艺术风格。(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