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德州分行:“网捷贷”让1400户线上获贷7000余万

2019-01-31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办理过农行房贷业务的平原小伙儿王志强,近日又轻点鼠标,通过在线申请,几分钟就获得一笔金额10万元的农行“网捷贷”资金。每月归还房贷还要保持足够流动资金经营网店的他,一下子消除了资金紧张的尴尬。

  据农行德州分行个贷中心总经理王伟介绍,自2017年初针对个人消费线上金融产品——网捷贷成功破题后,截止到2018年底两年时间,网捷贷客户达到1406户,贷款余额7169.54万元。

  王伟说, “贷款分分钟,网络申请好轻松”——“网捷贷”作为农行推出的一款线上产品,确实带给客户全新的体验。这对于满足个人客户小额信用消费信贷需求、丰富个贷业务产品品种、不断拓展个贷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伟介绍,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

  据了解,该产品的主要优势:一是纯线上,即在线申请,在线签约,随时随地满足贷款需求。二是全自动,自动审批,第一时间享有贷款,分分钟到账。三是免担保,纯信用方式,无需抵质押担保,无需保证担保。四是随心还,即随时提前还款,自主把握,方便快捷。五是低成本,贷款利率低,最低仅为基准利率上浮10%。贷款对象为农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德州区域内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等,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60个月。  

  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享受这一产品带来的便捷,农行德州分行积极向社会推介。该行还与德州市公积金中心实现“数据直连”,成为全省第一对实现银行和公积金中心实现数据直连的协作单位,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一年时间,有645户缴纳公积金的客户通过线上申请到了贷款2876.06万元;统一印制了“网捷贷”易拉宝并及时摆放到位,对该产品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通过短信平台,对符合要求的“网捷贷”客户进行定向宣传,并配备专用网络、电话,对客户实行精确营销。(李广超 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