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9-01-31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段旭光率领党委成员,在德州开发区扶贫办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德州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为帮助困难群众过好年,该行党委发动党员同志踊跃捐款,一天时间即募集善款2000元。来到困难家庭,段旭光同志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其生活现状。当得知困难家庭女主人丧偶多年、有一个女儿需要抚养、仅靠打零工维持日常生活时,段旭光勉励她要勇敢面对生活磨难,既要利用党的扶贫政策,同时要自强不息,尽全力把孩子教育成才。接过2000元善款,困难群众流下了感激的泪水,连声道谢,直言农行的帮助让她重新拾起对生活的希望。 

  一直以来,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职责,多次为困难群众组织捐款捐物活动,善举为政府及社会大众所称赞。今后,开发区支行奉献爱心的脚步不会停止,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扶贫助贫的社会责任。 (颜世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