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与公积金中心“数据直连”一年助600多人融资2800万

2019-01-31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一家央企驻德单位工作的巩先生,因孩子在京工作,急需一家人凑钱缴首付,正在焦虑不安地想跟亲戚朋友借款时,他的脑瓜里忽然想起了曾经报道过农行德州分行与德州市公积金中心“数据直连”可以让公积金客户获得线上信贷产品——网捷贷,立即打开手机上下载的农行网银,找到网捷贷页面,输入身份信息后,不到一分钟,可以贷款24.7万元的信息跳将出来,让巩先生喜不自禁,一下子解了燃眉之急。

  据农行德州分行个贷中心总经理王伟介绍,2017年12月,农行德州分行在全省率先与德州市公积金中心实现了“数据直连”,让34万多公积金缴纳人员可以轻点鼠标,获取农行的线上信贷产品——网捷贷。一年时间,有645户客户申请了贷款2876.06万元,不但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的融资需求,也使得“一次办好”“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精神落到了实处。

  “贷款分分钟,网络申请好轻松”——“网捷贷”作为农行推出的一款线上产品,确实带给客户全新的体验。这对于满足个人客户小额信用消费信贷需求、丰富个贷业务产品品种、不断拓展个贷业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伟介绍,网捷贷是指农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农业银行个人客户发放的,由客户自助申请、快速到账、自助用信的小额消费贷款。

  据了解,该产品的主要优势:一是纯线上,即在线申请,在线签约,随时随地满足贷款需求。二是全自动,自动审批,第一时间享有贷款,分分钟到账。三是免担保,纯信用方式,无需抵质押担保,无需保证担保。四是随心还,即随时提前还款,自主把握,方便快捷。五是低成本,贷款利率低,最低仅为基准利率上浮10%。贷款对象为农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客户,德州区域内按时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客户等,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60个月。(李广超 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