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成功举办新能源产业论坛

2019-01-31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29日下午,2019年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能源产业论坛在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成功举行。

  开发区辖内包括亚太集团、德州华海集团、奥冠新能源等21家新能源企业负责人或负责人代表共30余人出席论坛。大家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围绕论坛主题“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助力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一起把握新能源产业脉搏,共同展望产业的发展趋势。

  此次论坛由德州开发区产业发展部主办,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承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产业发展部部长高吉超主持。高吉超部长在开幕辞中对各位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行大力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欣赏,同时希望大家同心同德、资源共享,将企业做大做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农行德州分行行长田树江在致辞中指出,农行德州分行具有强有力的市场竞争优势,可以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尤其在国际业务和公司业务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同时农行贷款利率系统最低,直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农行德州分行副行长孙林华在致辞中强调,农行致力于通过产品研发、流程再造优化企业服务,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未来期盼与企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接下来,农行德州分行将加强与政府沟通交流,深化企业合作,根据政策导向,联系企业实际,为新能源产业提供切实可行的金融支持,促进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颜世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