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31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31日,农行齐河县支行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珺主持,市行综合管理部杨晓立总经理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李珺同志汇报了支行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结合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作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支行班子成员依次认领查摆问题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深刻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并对批评意见做表态发言。最后,杨晓立总经理进行了点评,认为齐河县支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开得非常圆满成功。同时,代表市行党委对下一步整改措施落实,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改革发展。三是坚持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