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经营管理考核获佳绩

2019-02-28 19: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2月11日召开的2019农行德州分行党建和经营会议上,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荣获2018年度“四好”领导班子和先进支行荣誉称号。与此同时,在2018年度全市业务经营综合绩效考评中,开发区支行综合考评位列第二,荣获综合考评进步支行荣誉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倾心关怀,离不开支行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和努力拼搏。2018年,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在段旭光行长带领下,坚决拥护上级行路线方针政策,坚定落实市行各项经营决策,勇当发展的开拓者和排头兵。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切实承担起岗位职责和时代使命,以重点指标为切入点,推动均衡发展,绘就发展蓝图。广大基层员工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快速吸收,高效落实,方寸之间诠释新时代农行人的风采。大家上下一心、团结一致,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发展新局面:人民币核心存款大幅增长,涨幅居全市第五位;个贷优势继续凸显,贷款余额居全市第一位;中间业务持续发力,中间业务收入位居全市第一;以农银e管家、网捷贷、保捷贷、专业市场版为代表的创新型业务一骑绝尘,各项业务均居全市第一位;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在千分考核中累计八次取得全市前三的成绩,连续两个季度入选省行穿透式先进城区行。

  2019年,该行将继往开来、不辱使命,紧跟上级行领导,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彰显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坚定信心和决心,推动落实各项发展举措,为开发区支行的崭新未来而不懈奋斗。(颜世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