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荣获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

2019-02-28 19: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月12日,平原县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度全县综合考评先进单位和经济贡献突出企业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农行平原县支行荣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为肩负三农服务使命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分支机构,2018年,平原县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探索支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路径,全年涉农信贷业务亮点频现,线下线上同步发力,微捷贷业务在全市率先破题,实现了小微企业融资的“秒申请”、“秒审批”、“秒发放”,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难题。网捷贷、鲁担惠农贷快速发展,累计发放贷款5600万元,支持了本县一批资质优良的新型农村经营主体,为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做出了应有贡献。该行鲁担贷支持首都菜篮子工程的事迹先后被新华网、人民网等重头媒体报道。(宫玉河 赵曙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