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挑重任 风采绽芳华

2019-02-28 2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张秀秀,女,共产党员,现任个人金融部副经理、财富中心理财经理。入行8年来,她将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那一种精神,那一份信念全部融入到农行的事业中,把实干的工作作风根植于服务客户的全过程,饱含着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着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工作业绩获得领导和同事的充分肯定,先后获得“山东省青年岗位能手”、“山东省业务技术能手”,并在多项业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2月19日,桓台县支行“元宵喜乐汇”贵宾客户投资交流会成功举办。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和主持者,张秀秀已经记不清这是她组织的第多少次贵宾客户活动了。活动结束后,她的脸上没有一丝如释重负的表情,立马又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因为部门同事休产假,原本就很沉重的财富中心的工作,就全部压在她一个人身上,“连轴转”已经成为她工作的常态,每天在微信群分析基金行情的是她,统计督导网点个人存款的是她,组织开展零售业务专项营销活动的还是她。

  作为财富中心理财经理,她深知专业的服务是赢得客户认可的唯一途径。为此,她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对基金、贵金属、保险、理财等产品了如指掌,对资管新规等新政策把握精准,在2018年市行举办的财富管理大赛暨理财经理营销技能大赛中,她获得“明星理财师”金奖。自己的业务能力提升了,她就下网点为网点理财经理进行培训,支援理财经理的队伍建设。在她和所有个金条线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支行个金业务各项指标在市行名列前茅,特别是个人存款实现了60亿元大关的突破。

  同时,她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桓台县支行的团委书记,春天行动启动会上,她带领青年突击队员郑重宣誓:要继承和发扬青年突击队光荣传统,团结协作,敢于拚博,勇于奉献,唯旗是夺,为桓台农行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和才华!誓言如此,行动也是如此。作为团委书记,每次突击队活动,她都以“灰撒江河涛澎湃,骨落青山峰崔巍”先锋精神和“舍我其谁挑重担,为观奇景上高山”的担当精神,身先士卒,跑市场、转商户,成为支行新业务突破、短板业务提升的排头兵,成为青年突击队的一面旗帜。

  在重任面前,她毫不退缩、内修外练、担当作为,就像一枝玫瑰,在风雨中铿锵绽放,在桓台农行的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尽展芳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