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荣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2-28 2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德州市日前召开的“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农行德州分行荣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农行德州分行牢牢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围绕新旧动能转化,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采取加强信贷政策引导、大力支持国家战略、主动服务“三农”与小微企业等措施,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率。截至2018年末,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26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21亿元,并推出网捷贷、惠农e贷、鲁担惠农贷等多种方便快捷的贷款模式,得到政府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同时,依托覆盖面最广的网点、网络优势,打造了横跨城乡全域、线上线下融合的现代金融服务体系,互联网金融走在了同业的前列,陆续上线自来水、物业费、学杂费等缴费项目百余个,与德州市公积金中心在全省首先实现“数据直连”,线上服务公积金客户34万余人,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先后与多家系统客户开展了合作并提供系统服务。保持省级文明单位17年。(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