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陵城支行:掌银缴费渠道便利开学季

2019-02-28 20: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季开学高峰期到了,以往山东省德州陵城第一中学学生们排长队缴学费的情况却没有了。自从农行德州陵城支行为该校推介农行掌银“非税缴费”项目后,学杂费缴纳变得方便快捷,再也不用排队交学杂费了。

  今年“春天行动”以来,农行德州陵城支行大力强化农行掌银、网银等网上支付体系建设,“非税缴费”功能落地农行掌银后,陵城支行结合学校资源及个性化金融服务需求,为陵城第一中学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将金融科技的便捷体验带入校园,通过印制《农行非税缴费项目简介》、《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明白纸,向学生家长推介、开通、使用农行掌银缴费流程,并组织各班级班主任进行集中培训,以顺利开通、使用农行掌银缴费,该缴费渠道取得良好效果,惠及陵城第一中学5000余学生,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宫玉河 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