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齐河县支行员工上门为残联干事办理公务卡受称赞

2019-03-18 17: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齐河县残联为进一步推广残疾干事的公务卡使用,提高财政项目的公务卡使用率, 想为单位里20名残疾干事每人办理一张公务卡,可是残疾干事均患有不同程度地残疾,去银行办理除了较多的程序外,还要排很长时间的队,一般残疾干事的身体承受不了,这可怎么办呢?

  农行齐河县支行金穗分理处主任陈雷得知此事后,急残疾干事所急,2月25日,陈主任带领大堂主任携带身份采集设备来到县残联,现场为残联干事办理公务卡业务,从填报公务卡办理申请表到个人身份验证,手续较多,二人不怕麻烦,热情地帮助残联干事填写,连水也顾不上喝,连续奋战了3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办卡任务。农行员工的做法让残联干事们非常感动,纷纷称赞他们为残疾事业着想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农行员工为榜样,努力把热情周到的服务送到千家万户的残疾人手中。(宫玉河 王曙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