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召开2月份党员大会

2019-03-18 18: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召开2月份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了中国农业银行桓台县支行2019年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为充分保障各党支部党建目标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行党建工作实现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全行党建工作水平,在党支部工作记事簿记录情况、参加支行党委组织活动情况、党建宣传等方面严格执行党建考核办法,切实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建设,结合我行业务经营,增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习强国”APP内容,学习了“金融改革发展须坚持扩大开放”、“政策暖风频吹 商业银行加速补“补血””等文章,学习领会要求在开放中把握机遇,向挑战发起挑战,持续释放改革和发展的动力,推动我国向金融强国迈进,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过程中,资本金是否充足时商业银行风险抵补、处置不良资产的关键所在,商业银行加快扩充资本,有助于更好地对民营小微企业等提供金融支持。

  黄坤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