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利·责任·风险”—农行桓台县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19-03-18 18: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3月13日,农行桓台县支行组织党员参加了桓台县2019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活动中,支行党员志愿者为广大民众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手册,为他们讲解《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规定的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普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并结合实际案例,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集中开展教育宣传,提升了社会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选择能力及风险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