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勇担当,重点业务强落实

2019-03-18 18: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全行开展“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学习活动以来,桓台县农行党员先锋队率先亮剑,围绕九项重点工作和“春天行动”,雷厉风行,奋力奔跑,抢市场,扩客户,用实际行动将重点工作“任务书”蝶变成为真抓实干的“成绩单”。

  一是精细谋划,有的放矢,对公“两户建设”全面提质。为有效促进支行对公账户提升,支行制定了《对公有效账户、对公有效账户折效数提升集中突击活动方案》,制作上门拜访明白纸、对公产品手册、目标客户清单、网点账户明细表,每日测算日均存款达标需要补位的存款数,由支行公司业务部党员、机关青年党员先锋队、网点对公联系人组成了专项营销小组,每周末到企业开展上门突击。一周时间,桓台县支行对公有效账户净增72户,对公有效账户折效数净增100.5户。

  二是迅速行动,抢占市场,数字化转型加快起势。数字化转型作为我行发展的未来,是桓台农行党员先锋队工作的主要落脚点。为迅速抢占互联网金融市场,该行青年突击队根据网点区位,兵分三路,一路到新城镇五金市场办理市场通,一路到紫悦城社区指导业主利用掌银缴纳物业费,一路到幼儿园指导家长利用掌银缴纳学费。目前,该行累计新增市场通41户,物业掌银缴费135笔,学费掌银缴费1325笔。

  三是宣扬先进,提振士气,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生态。为激励党员先锋队员担当作为,桓台农行每周开展“党员模范”事迹宣传,在支行微信群、院内宣传屏进行展示,将突击活动中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榜样树立起来。“春天行动”以来,该行共推选、宣传了16名优秀党员,极大地提振了广大干部员工放开手脚干事创业的激情,为狠抓落实汇聚起了强大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