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城支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9-03-20 15: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近日,农行德城支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暨“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该行印制宣传海报和标示32张、宣传折页5000份,除利用LED播放宣传活动口号,还在各网点大厅摆放宣传折页,向金融消费者普及《实施办法》中的基本内容,尤其是信息披露、营销禁止、格式条款和个人信息保护等与金融消费者利益密切相关的。

  3月9日,德城支行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进商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积极向消费者宣传帐户与银行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征信知识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反洗钱相关知识,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解答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提醒客户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和银行卡盗刷,收到良好效果。

  3月14日,德城支行联合市行团委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工作,深入山东华宇工学院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向大学生们讲解宣传相关金融和征信知识,拒绝校园贷,增强了大学生们的风险责任意识和自我风险管理能力,赢得了学院和大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3.15活动期间,该行共组织活动3次,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受众消费者3000人,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宫玉河 于振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晓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