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兖州支行营业室战“疫”服务暖人心

2020-03-25 14:26:52来源:作者:

  面对新冠疫情,农业银行兖州支行营业室担起金融服务重任,迅速反应,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多渠道满足群众金融需求,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3月16日下午,农业银行兖州支行营业室接到一客户求助,家里老人急需办理社保卡密码解锁业务,但因瘫痪在床多年无法前来办理。群众利益无小事,考虑到疫情防护要求,营业室决定采取上门亲访客户进行办理。在做好员工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与客户确定预约时间后立即准备好授权书、业务申请表等到家中为客户办理业务,顺利解决客户难题。农行员工逆行而上的尽职精神和细致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家属的肯定和感谢。

  在战“疫”的最后关键时期,农业银行兖州支行营业室上门服务解民忧,切实架起了银行与客户沟通的桥梁,保证了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不缺位。(通讯员:朱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