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信贷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5 14:27:22来源: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农业银行兖州支行营业室深入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和上级行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扩大生产、供应和采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力资金支持。

  济宁鸿峰食品有限公司因疫情期间流动资金短缺,无法支付原料采购费用,企业生产和员工生活都受到极大影响。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安排专人上门对接,提供“一站式”信贷服务,全程参与资料提交、审查审批、合同签订以完成纳税e贷的发放,当天开户当天办理成功发放100万元贷款,全力满足企业资金需求。

  下步,农行兖州支行营业室将继续深化落实疫情期间各项普惠金融政策,加大金融信贷支持力度,全力纾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复产攻坚战注入金融力量。

  (通讯员:朱岩 李见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