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冠”抗“疫”,农行淄博旱码头全员在行动

2020-04-17 16:57:09来源:作者:

  面对春节假期和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每一位银行人用自己的坚守和责任去攻坚克难、展现了农行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旱码头支行全体员工将所有工作群置顶,电话24小时待机,保证随叫随到,行动在防“冠”抗“疫”的基本岗位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根据值班巡检表,旱码头全体员工每日保持对自助设备区域早晚两次彻底消毒,尽全力保证该区域的使用环境安全;并且认真巡检ATM 的使用情况、故障情况,面对自助设备的卡钞等故障,由内勤行长苏学涛同志带领员工及时到位,排除故障,保障ATM设备正常运行。

  当疫情专款通知下达,淄博旱码头支行员工第一时间赶赴营业网点协助淄博市医疗保险处紧急处置新型冠状病毒专项资金拨款,快速的人员到位、准确的业务办理,受到相关机构单位的一致好评,增进了我行与机构单位的“战友情”。

  无论是公告更新、还是消毒维护、亦或专项拨款,都体现出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淄博旱码头支行作为一线营业机构,全员做好基础性工作就是对防“冠”抗“疫”工作的最大贡献。防“冠”抗“疫”,旱码头全员在行动;防“冠”抗“疫”旱码头全员一直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英

相关新闻